微软杰作 Mac平台上的Office 2008(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7:05  IT168.com

    新曲线图和饼状图看起来都很棒,都有一些细微的阴影效果和卡通效果。精雕细刻之后,显得已经非常Keynote化了。

    PowerPoint强化了演示者的控制能力,可以有多种不同的视图把幻灯片展示给观众,甚至还可以用苹果的远程控制程序来遥控PowerPoint,还可用蓝牙手机来遥控PowerPoint 2008。

    最后,另一个值得称赞的新特性是增加了动态的向导,你可以保证每张幻灯片都在正确的位置上。

    Entourage

微软杰作Mac平台上的Office2008(6)
Entourage splash

    很多人都喜欢用苹果的Mail、iCal和通讯簿,但Entourage却很少有人用。若还需要用Exchange来管理你的邮件,那就只能用一个电子邮件客户端。

    之前在所有Office 2004组件里,Entourage运行最慢,当然,还是在Rosetta里。可能Entourage最被人诟病的就是它在处理包含HTML的电子邮件时的表现,运行迟钝,表现呆滞。

    但现在不同了,HTML格式的消息很快就弹出来,默认情况下还不会显示消息里包含的图片。

微软杰作Mac平台上的Office2008(6)
HTML格式的消息

    不过,纯文字的信息,总是有些缺憾。可能是因为字体不好看吧。

    有一个问题值得关注,那就是从Office从2004升级到2008时,可能会导致Exchange邮件发生损坏,或许这就是预览版有的BUG吧。

    以前,用户全部的电子邮件都只存储在一个单个的数据库文件里,这样在使用时光机功能时将可能引起问题。事实上,程序在更新邮件数据库文件时,时光机都会为它做一个新的备份,不过当你的数据库文件达到GB容量大小时,这是一个噩梦。

    Entourage会为你的邮件创建一些索引文件,这样显得更灵活。尽管微软已经把这个特性作为一个新的卖点,但事实上早就添加到Office 2004里了。Entourage 2008声称能够实现更有效的搜索,但现在每次用它来找东西,总是找不到。

    Entourage还有日历、通讯簿、便签、任务列表、项目中心等其他功能。

微软杰作Mac平台上的Office2008(6)
日历功能

    日程表可以具体设定到一个月的某一天,到时右边会有个侧边栏及时提醒要做的事务列表,左边则有个日程表的定制项。相对于Office 2004,日程表有了改进,但和iCal不同的是,每一台Mac里只有一份日程表;侧边栏里多出的日程表则是来自Exchange的。

    Entourage用分类功能来复制iCal里的多份日程表,消息、通讯、事项、任务等等都能归纳到某个指定的分类里,这样能够快速找到所需的资讯。

微软杰作Mac平台上的Office2008(6)
Entourage分类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微软杰作 Mac平台上的Office 2008
·微软杰作 Mac平台上的Office 2008(2)
·微软杰作 Mac平台上的Office 2008(3)
·微软杰作 Mac平台上的Office 2008(4)
·微软杰作 Mac平台上的Office 2008(5)
·微软杰作 Mac平台上的Office 2008(6)
·微软杰作 Mac平台上的Office 2008(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