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秒60张 Casio发布世界最快消费级高速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1:42  驱动之家

  Casio卡西欧即将在今年3月的高速数码相机Exilim Pro EX-F1,能够每秒拍摄60张最高分辨率图像,或者包含1000帧的超慢效果视频,预计该款摄像机将在周日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展出。

  预计这是第一款具备超高速拍摄模式和超慢速运动视频特点的消费级相机,之前具备这些特征的相机均为专业级产品。

  该款相机的早期版本的相机样机曾在2007年8月的德国IFA上展出,但是量产模式将会有所改善,预计在CES上展出的将是量产版本。

  一般来说,超高速拍摄模式是建立在牺牲图像质量的前提下,在IFA展出的样机上,每秒拍摄300帧的效果仅能达到512X384的分辨率,每秒拍摄600帧模式仅有432X192分辨率。但是对于普通的高速拍摄模式,每秒60帧的照相效果则可以达到1920 X 1080分辨率。

  预计这种相机具备12倍光学变焦,售价约为1000美元。

  

每秒60张Casio发布世界最快消费级高速相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