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退出OLPC组织 半年姻缘宣告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1:30  驱动之家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刚刚加盟OLPC组织的Intel近日突然宣布退出,不再参与这项公益事业。

  Intel于去年7月中旬加入OLPC组织,成为其活跃成员之一,但距今只有半年便宣告分手。从最初讽刺“100美元计划”,到之后开发自己的Classmate PC低价笔记本,再到与OLPC组织合合分分,Intel的举动实在让人无法预料。

  业界普遍认为Intel加入OLPC组织是为了与提供处理器的AMD展开直接竞争,也期待能在新版XO笔记本中看到Intel的45nm Silverthorne处理器,但现在看是不可能了。

  Intel和OLPC组织都没有透露双方不合的具体原因,但无疑是在某个方面出现了不愉快,不知道是不是Intel坚持推行Classmate PC的问题,抑或要求排挤AMD?

  

英特尔退出OLPC组织半年姻缘宣告结束
OLPC笔记本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