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全能转换 轻松转换MP4/3GP格式(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7:53  IT168.com

  然后大家看下方,是“DVD转换信息设置”栏目,这个地方非常有用,你可以在此处选择待转换的DVD音轨、字幕、角度、标题、章节等等各种信息,你还可以在此处设置将各个章节分别批量转换为多个独立的对应小文件,设置好待转换的DVD各种信息后点击“下一步”按钮保存设置并进入“设置待转换的视频参数”对话框,在这个对话框你将可以设置各种导出文件的参数信息,满足你所有的视频参数要求!

DVD全能转换轻松转换MP4/3GP格式(2)
DVD转换信息设置

  当然了,对于一般用户要转换视频可以直接使用官方默认的参数即可,点击确定按钮就可以设置完毕了,操作起来非常简单。倘若你有自己需要的参数需求,也随时在该对话框可以设置类似视频压缩器、分辨率、音视频比特率、帧速率、音频采样率等等信息,甚至还允许你选择音量增益(因为大多数DVD片源的声音都比较小)或实现对DVD文件的时间切割、容量切割或混合切割等人性化的功能!

  第三步:开始你的转换!

  设置完后接下来将返回主界面,点击主界面的“开始转换”按钮,软件就会自动帮你完成所有转换工作。如果你在转换的时候临时有事离开,你可以随时选择主界面的转换完毕后“自动关机”选项,这个自动关机功能是实时的,可以随时设置或撤销的,这样一来你就不必担心电脑无人看管了,DVD全能转换帮你包办一切。

DVD全能转换轻松转换MP4/3GP格式(2)
开始转换

  值得一提的是,你也可以轻松点击主界面的“暂停/取消转换”按钮,让软件暂停转换,以腾出更多的系统资源供我们灵活急用,比如我们转换途中突然急于需要使用计算机做一些复杂的工作,这个功能就特别有用了,复杂工作做完后,你可以点击“继续转换”按钮即可!

  该软件不仅功能强大,而且转换DVD光盘的速度非常快,大家也可以测试一下,在国产软件里面算是一款不错的视频转换软件了。

  点此新浪本地下载:MP4/RM转换专家 白金版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DVD全能转换 轻松转换MP4/3GP格式
·DVD全能转换 轻松转换MP4/3GP格式(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