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你的系统安全 2007岁末优秀安全软件(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0:44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安全系列之安全浏览器

  众所周知,IE浏览器一直在安全性问题上受到用户的苛责,尽管在最新的操作系统Vista上集成了拥有众多安全特性的IE7上,用户对其仍不太满意。众多用户已开始寻找其他优秀的安全性高的浏览器。

  Firefox浏览器:

保护你的系统安全2007岁末优秀安全软件(7)
图19 Firefox浏览器Logo

保护你的系统安全2007岁末优秀安全软件(7)
图20 Firefox浏览器RSS

保护你的系统安全2007岁末优秀安全软件(7)
图21 Firefox浏览器界面

  Firefox被用户视为IE浏览器强有力的对手,是一款高安全的浏览器。另外,Firefox还提供强大的定制功能及丰富的插件扩展,通过插件扩展,可以轻松为浏览器带来更多更强大的功能。

  最后,让我们一起期盼2008年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安全保护,期待所有的安全产品尽早更新以更好的保护我们的计算机。预祝2008年是一个安全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本文导航:
·Sophos反病毒
·Kasperksy卡巴斯基
·ZoneAlarm防火墙
·Comodo防火墙
·Windows Defender
·AntispamSniper
·Firefox浏览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