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你的系统安全 2007岁末优秀安全软件(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0:44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安全系列之反垃圾邮件过滤软件

  垃圾邮件是每个人都头疼的问题,它总是不请自来塞满你的收件箱。专家甚至估计大约90%的邮件都是垃圾邮件,用“多如牛毛”来形容也毫不过分了。

  AntispamSniper反垃圾邮件过滤器 

保护你的系统安全2007岁末优秀安全软件(6)
图16 AntispamSniper设置

保护你的系统安全2007岁末优秀安全软件(6)
图17 AntispamSniper界面

保护你的系统安全2007岁末优秀安全软件(6)
图18 AntispamSniper过滤设置

  AntispamSniper可以说是目前提供垃圾邮件保护的较完美的产品。该公司GoodVein出品的反垃圾邮件过滤器为众多的邮件客户端程序提供保护,如The Bat!,Outlook,Outlook Express及Windows Mail等。不过暂时还不支持Mozilla Thunderbird客户端。软件内置了大量的过滤规则并提供邮件分析,对邮件中的附件也能提供优秀的保护功能以阻止恶意文件传输至计算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Sophos反病毒
·Kasperksy卡巴斯基
·ZoneAlarm防火墙
·Comodo防火墙
·Windows Defender
·AntispamSniper
·Firefox浏览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