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易PC可玩《魔兽世界》可玩度3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0:16  驱动之家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EeeUser论坛的网友群策群力,编制出了一份华硕易PC可玩的游戏名单。当然,是在Windows系统下。不过其中不乏大作,甚至有《魔兽世界》。

  由于《魔兽世界》客户端容量远远超过了易PC的内置闪存容量,因此需要将其存储在外置移动硬盘上。通过修改注册表将游戏目录设定为外置硬盘,并手动修改Config.wtf中的分辨率设定,游戏就可以正常运行了。据称,游戏的载入速度并不慢,只是由于CPU和显卡的性能限制,竞技场、PK之类的就不要想了,如果你只是进来转一转,聊聊天什么的,那么易PC已经算满足要求。可玩度满分10分,易PC为3分。

  

华硕易PC可玩《魔兽世界》可玩度3分
进入《魔兽世界》

  另外,游戏名单中还包括《暗黑破坏神2》,《魔兽争霸3》等。其中《War3》著名Mod DoTA的可玩度高达7分。

  

华硕易PC可玩《魔兽世界》可玩度3分
进入《魔兽争霸3》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