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能高效 WinZip 11.1简体版体验(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3:29  IT168.com

    四、内置程序,方便实用

    在WinZip 11.1中内置了一些常规应用程序的功能,如图像浏览器、文本查看器等。

智能高效WinZip11.1简体版体验(6)
WinZip图像查看程序

    当然,WinZip还给用户提供了选择更为专业的程序通道,用户可以自己选择合适的文件查看程序。

    此外,WinZip 11.1可以直接预览文件缩略图,特别是图像文件,无需加载其它额外的应用程序,而且,不需要首先从压缩文件内解压缩这些图像。

智能高效WinZip11.1简体版体验(6)
缩略图功能

    总结:智能高效,功能有待加强

    通过以上的功能体验,发现WinZip 11.1确实带来不少新的功能亮点,如对.wav音乐文件采用新的无损压缩算法、可创建压缩任务自动执行、新增缩略图预览方式等等,给用户带来了方便。在增加功能亮点的同时,也提高了压缩能力,节省磁盘空间或电子邮件传输时间。

    不过,在实测过程中,笔者也发现了WinZip一些不足的地方,对一些文件类型压缩率不高,特别是图像文件、音乐文件等,希望在今后的版本更新中进一步提高压缩能力。

  点此新浪本地下载:WinZip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智能高效 WinZip 11.1简体版体验
·智能高效 WinZip 11.1简体版体验(2)
·智能高效 WinZip 11.1简体版体验(3)
·智能高效 WinZip 11.1简体版体验(4)
·智能高效 WinZip 11.1简体版体验(5)
·智能高效 WinZip 11.1简体版体验(6)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