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下一代Eee PC支持WiMAX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1:23  驱动之家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Eee PC无疑是成功的,而华硕也没有沉迷在其中,相继准备了不少新型号。除了存储容量提高到8GB、液晶屏尺寸扩大到8.9寸、预装操作系统增加Windows XP之外,CES 2008上我们还将看到支持WiMAX无线网络的新一代Eee PC。

  华硕目前并未公布太多消息,只是发表了一个简短的预告:

  “加入华硕、Intel、Sprint一起了解WiMAX技术的最新动态,提前欣赏下一代移动解决方案(包括下一代Eee PC),享受属于明天的无线协议。”

  Intel和Sprint都是WiMAX技术的坚定支持者。Intel的第五代迅驰笔记本Montevina就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支持WiMAX,Menlow UMPC平台也会支持WiMAX和3G;Sprint方面准备在未来两年内在WiMAX方面投入50亿美元巨资。

  目前的Eee PC基于90nm Celeron M 900MHz处理器,官方BIOS指定频率630MHz。估计新一代WiMAX型号可能会采用Intel Menlow平台,从而用上45nm Silverthorne处理器,节能效率将是现有Celeron M、Pentium M的十倍。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