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脑报2007合订本》元旦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17:08  驱动之家

  《电脑报合订本》连续12年雄踞各类科技图书年度销售排行榜榜首,年销量近百万。成为中国图书史上不可多得的长青树,创造了中国IT图书史诗般的神话。

  作为一年一度电脑图书的扛鼎大作,《电脑报2007合订本》即将于2008年元月1日在全国各地同时上市。众所周知,《电脑报合订本》以融实用性、资料性、手册性于一体而广受读者欢迎,它不光是当年《电脑报》内容的精心汇编,同时还会安排一定篇幅的附录,对一年一度的电脑软、硬件以及网络技术的应用与发展分门别类地进行系统性、专题性的盘点和总结,这对各层次的电脑用户收藏查阅和学习参考无疑非常体贴。

  为体现此种收藏性,《电脑报2007合订本》较之往年合订本的朴实无华,更注重了封面的时尚设计和整体的装帧工艺,使之以高贵精致的面目来让读者收藏,同时也不失为馈赠亲朋好友的佳品。

  值得一提的还有《电脑报合订本》的配套光盘。该光盘不仅收入了可以方便查询的《电脑报》文章的电子版,更完全站在IT年度盘点的角度,对一年来的IT产品、技术、应用以及重大事件作全面的总结、回顾和展望,并把一些新硬件、新软件以及新应用都提供给读者,以方便户亲身感受和体验。

  毫无疑问,配套光盘大大增强了《电脑报合订本》与读者的交互功能,也进一步提升了《电脑报合订本》的珍藏价值。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