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众多改进 拼音加加5.0正式版新体验(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14:07  IT168.com

  如果用户不希望使用笔画码,还可以从设置中将其关掉。

众多改进拼音加加5.0正式版新体验(5)
图16 关闭笔画辅助码

  点评:使用辅助码就是为了加快输入,因此尽量不要把思维用在拆字上最好;而笔画的直接辅助码是不用拆分、不用思维,直接取单笔画就是,从而可以大大提高输入效率。

  试用总结

  总体上来说,拼音加加5.0相比4.1A正式版有比较大的改进,新增了很多细节功能,让用户可以拥有更好的汉字输入体验。而且现在可以完美兼容Vista及IE7保护模式,这一点因为笔者就是在这一环境下进行的试用,自然没有任何问题。

  相比其他主流拼音输入法,诸如搜狗拼音和谷歌拼音,拼音加加5.0也有自己的不足之处,例如前面笔者所说的对网络热词的支持没有搜狗拼音好;而且不具有像谷歌拼音和搜狗拼音的在线词库功能;最后一点软件新功能的推出要逊色一些。希望拼音加加将来的版本能在这些方面有所改进。

  点此新浪本地下载:拼音加加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众多改进 拼音加加5.0正式版新体验
·众多改进 拼音加加5.0正式版新体验(2)
·众多改进 拼音加加5.0正式版新体验(3)
·众多改进 拼音加加5.0正式版新体验(4)
·众多改进 拼音加加5.0正式版新体验(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