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下载:奇虎360保险箱 V1.12 正式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11:19  小熊在线
    作者:村人四阳

    12月28日,奇虎旗下的的免费帐号保护软件—360保险箱1.2正式版发布。这款安装包大小仅为2M的软件提供了对当前流行的聊天软件、网上银行、网络游戏等多达66款软件的保护,用户还可以自行将需要保护的软件放入保险箱内,避免了大量的虚拟和现实财产损失。

    《2007中国网上银行用户行为调查报告》显示,在经济发达地区,37.8%的人个用户正在使用网上银行服务,但其中仅有53.5%的用户使用数字证书。“这表现出很多人的安全意识还很淡薄,”360个人软件事业部总经理傅盛指出:“ 而360保险箱能为用户的帐号安全提供一道安全屏障,让用户的系统‘百毒不侵’。”据了解,360保险箱1.2正式版新增了工行、建行、农行等十余个主流网上银行的保护,让用户在网上操作信用卡还款、转帐,或进行股票、基金交易又多了一层保护。

    除了网银,针对网游的盗号行为更为猖獗,随着“圣诞”和“元旦”双节的来临,以“敛财”为目的的盗号类木马异常活跃,数量成倍增长。来自360安全中心的监测发现,近期的盗号木马活动频繁,几成泛滥之势。据傅盛介绍,360保险箱采用的主动防御技术,可以阻止盗号木马程序的侵入,同时摘除任何试图截取键盘输入的非授权驱动、钩子程序等,为程序构建了一个隔离的安全运行环境,达到有效保护网上帐号,防止盗号的目的。

   点击这里下载奇虎360保险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