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挑战黑客 四款密码保护软件横评(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08:34  IT168.com

  四、特色保护功能

  金山密保除了能够提供一般的防护外,还为用户提供了“安全桌面”的功能,通过安全桌面,就可以完全在金山密保的保护环境下运行程序,这样就能够彻底的隔离病毒,为用户提供一个更安全的运行环境。

挑战黑客四款密码保护软件横评(4)
图9 金山提供了“安全桌面”的功能

  另外被金山密保保护的程序,在其图标上都会有金山密保的图标,这样通过图标就可以判定程序是否被金山密保保护。

  江民密保提供了反网络钓鱼功能,通过该功能就可以保护你的网上交易,一旦发现网络钓鱼现象,就会阻止交易的进行,并给出提示,保护用户的交易安全。

  瑞星账号保险柜与奇虎360保险箱都没有提供特殊的保护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挑战黑客 四款密码保护软件横评
·挑战黑客 四款密码保护软件横评(2)
·挑战黑客 四款密码保护软件横评(3)
·挑战黑客 四款密码保护软件横评(4)
·挑战黑客 四款密码保护软件横评(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