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PLive推出NBA08专题频道 免费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2:21  小熊在线
作者:村人四阳

    成立于1946年的NBA大联盟,如今已是全球最重要的运动和娱乐品牌之一。上赛季NBA曾以41种语言向215个国家及地区播出超过45000小时电视节目,NBA的全球影响力可见一斑。这仅仅是电视,如果考虑到互联网和报纸等其他载体的传播,NBA力量在世界篮球领域有着最强势的分布。

PPLive推出NBA08专题频道免费直播

    国内NBA的转播要追溯到上个世纪80年代,从最初的中央电视台从美国哥伦比亚电视台购买赛事的集锦,到1994年通过卫星直播当年的全明星,再到2004年姚明率领休斯顿火箭队来华比赛掀起NBA的转播浪潮,最后到现阶段大家直接在网络上观看NBA的比赛直播,转播的载体发生了翻天地覆的变化,转播的途径也在不断拓宽。你不仅可以通过电视、广播、报纸了解NBA的最新动态,甚至可以通过互联网第一时间掌握第一手资料。

    近期,全球最大的网络视频企业PPLive重磅推出NBA08黄金赛季专题频道,免费为用户提供NBA比赛的网络直播,同时提供24小时滚动重播。

为白领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

    据了解,目前国内电视转播NBA场次多为工作日上午时段,很多白领用户由于工作原因,无法在家观看;而PPLive现在开始进行赛事网络直播,也就是说广大白领球迷拥有更多的与自己心怡的球队“亲密接触”的机会。此举促使PPLive跻身观看NBA的最佳平台的行列,全面拓展了NBA的观看途径。

随时随地随心观看

    借助PPLive新媒体的特性,只要你有一台能够上网的电脑,无论你在繁忙的办公桌前,还是在悠闲的咖啡厅,异或在异地的飞机场,你都能够随时欣赏NBA的激烈对抗。

    本次与PPLive签约的内容提供商是新传在线(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据PPLive相关人士透露,PPLive与新传的合作仅仅是NBA内容合作的一个开始,随后在NBA内容获取方面可能会有更大的动作,让我们拭目以待。

    笔者认为,随着姚、易加盟NBA赛场,NBA的赛事内容在国内具有了更加广阔的市场前景,此次PPLive加入直播行列,可以分析为:首先,由于P2P直播技术对于NBA赛事直播具有天然的优势:可以实现百万用户同时观看网络直播,摆脱时间、地域的限制;同时,PPLive拥有网络视频行业第一的业界地位,强强联手的合作方式,可以更好地为广大用户提供更方便、更流畅的观看模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