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AMD笔记本电脑支持闪存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23:06  驱动之家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在笔记本电脑方面, AMD公司至少有一些策略,尽管现在内存价格非常便宜,闪存的价格甚至比标准的DDR2内存还要便宜。

  英特尔公司今年稍早推出了所谓的“TurboCache”闪存,并以接近20美元的价格出售给笔记本电脑制造商,这种“TurboCache”闪存真的能够提升Santa Rosa笔记本电脑的性能,特别是如果你的笔记本电脑有512MB或1GB内存,加入额外的1GB “TurboCache”闪存,通常能够提升系统性能,尤其是在对内存有贪婪需求的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当中。

  在AMD公司方面,AMD认为这也是旗下笔记本平台要走的路,AMD自己的SB700南桥将能支持类似于Intel“TurboCache”的闪存,并且可以扩展应用到桌面平台。AMD将在2008年发表这项技术。

  目前,我们已经看到了很多的笔记本电脑采用AMD处理器、芯片组和图形芯片,尽管性能和功耗和Intel移动平台还有差距,但是,所谓的“Hyper闪存”技术,将让这方面的差距逐渐缩小。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