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PS行为监测软件--ProSecurity 1.4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09:3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zhangxinxin

  ProSecurity 是一款主机入侵防护系统 HIPS (Host-based Intrusion Prevention System),是基于行为检测技术的内核级安全防护软件,它通过对程序加载、跨进程操作、注册表操作、网络访问、直接物理内存读写、安装Windows钩子、安装系统服务/驱动、加载可执行模块(.DLL文件)、直接底层磁盘访问等系统行为的拦截保护, 阻止恶意程序对系统的破坏、对自身的能力拓展及资料的窃取。从而实现对系统的保护和对恶意程序的检测。点击下载

HIPS行为监测软件--ProSecurity1.40

  更新包括:

  1. 【新增功能】支持对规则创建时间的导入导出。

  2. 【新增功能】程序规则列表中加入创建时间项。

  3. 【新增功能】对文件/注册表组,新增[组合]功能。

  4. 【新增功能】对文件/注册表规则,新增启用选择框。

  5. 【新增功能】新增程序规则列表中显示图标的选项。

  6. 【功能增强】增强了对ICMP协议访问网络的防护。

  7. 【功能增强】当导入文件/注册表规则时,当有重名组时,提示是否导入。

  8. 【功能增强】加快了规则显示的速度。

  9. 【功能增强】增强了自我保护,保护卸载程序/数据不被改动。

  10.【修复】修正了警告窗口的一个BUG导致系统死锁的问题。

  11.【修复】修正了在Vista系统下无法查看Log文件的问题。

  12.【修复】修正了托盘图标可能丢失的问题。

  13.【修复】修正了OLE全局规则控制在某些情况下无效的BUG。

  14.【修复】修正了警告窗口中在某些情况下配置项出错的问题。

  15.【修复】修正了安全优先的学习模式下,加载程序不能正确学习的BUG。

  16.【修复】修正了一些其它界面BUG。

  17.【修复】警告框的一些改进和BUG修正。

  18.【修复】修正改变气球警告设置时,不能实时生效的问题。

  19.【修复】修正了兼容优先/安全优先的导入导出问题。

  20.【修复】其它若干处BUG修正。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