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MD 45nm“上海”处理器1月出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1:42  驱动之家

  在Intel 45nm处理器全面来袭之际,代号“上海”的AMD下一代45nm四核心服务器处理器也将在下个月开始出样。

  AMD计算产品部门高级副总裁Mario Rivas在接受CRN采访时表示:“我们的45nm工艺正在逐步走来,1月份就会有首批样品。我坚信这些新生儿能顺利落地。接下来我们就会召开电话会议,通报开发进展情况。”

  最近,TLB Errata错误不仅困扰着Phenom桌面处理器,“巴塞罗那”Opteron服务器处理器也未能幸免。AMD估计要花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解决这一问题,因此会在2008年2月或者3月开始批量出货新版芯片。这样一来,首批“上海”处理器可能也无法修复错误,这就意味着AMD又得花一些时间修正设计。Mario Rivas也希望大家能理解AMD和Intel碰到的一些问题,毕竟微处理器是一种非常高级的产品,出错在所难免。

  尽管如此,AMD方面对45nm的进展还是充满了信心。Mario Rivas补充说:“45nm工艺我们称之为Rev C阶段。简而言之,我们在‘巴塞罗那’付出的艰苦努力都会延续到‘上海’。”

  Mario Rivas最后透露说:“我们也已经展开了32nm SRAM方面的先期工作,但还只是初步阶段,所以我们会继续紧随(竞争对手),并保持我们的架构优势,这样我们的45nm会和其他人的32nm一样棒。”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