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湖美景添新彩 双飞燕正品放心店杭州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7:57  驱动之家

  继双飞燕“零距离展示中心”之后,双飞燕正品心店重拳出击在杭州百脑汇,在跨间交接之际也表明以后双飞燕发展的重心将会是服务终端,杭州正品放心店是对用户最好实力证明,已经不会再把服务终端任务交到经销商和代理商手里,也减轻了他们的负担,双飞燕零距离体验中心和正品放心店就是双飞燕巩固品牌形象最好索引。

  历经二十年的双飞燕,已经在同行业快人一步,把服务终端作为首要任务,这是非常难能可贵,也代表作为中国外设领航者的魄力和决心,让我们来感受首家外设正品放心店的魅力。

  

西湖美景添新彩双飞燕正品放心店杭州开业

  可以感受到双飞燕品牌技术魅力之所在,孕育双飞燕强大外设品牌的企业文化,正品放心店店员不论是双飞燕顶尖优秀技术,企业文化,售后服务都会简单扼要为你解答,体会到双飞燕品牌所释放的魅力,双飞燕已经进入垂直和横向的双向发展的新阶段,用户,经销商,代理商都会得到双飞燕鼎力支持,通过零距离体验中心,正品放心店,规范市场,提高品牌新认知,抵制假货仿造货为用户和经销商所带来的困扰,解决用户最头疼的售后问题,正品放心店仅仅只是开始,就像双飞燕人的宗旨所说:永远与您一起飞!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