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MIPS CTO加盟AMD 主管加速运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0:51  驱动之家

  AMD公司本周一宣布,前MIPS公司首席技术官Mike Uhler已经加入AMD担任副总裁,主管加速运算业务。

  随着2006年底AMD收购ATI完成,AMD的加速运算计划逐渐被披露了出来。首先是GPU通用计算,之后还有Fusion计划。最终AMD致力于开发一个整合的运算平台,使用独立的协处理器或处理器内整合的专用加速核心来进行加速运算。

  Mike Uhler长期致力于处理器架构开发和软件设计领域,在技术领域有超过30年的经验。他曾经就职于MIPS、SGI、DEC(Digital Equipment Corp)等公司,毕业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获电子工程学学士和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

  

前MIPSCTO加盟AMD主管加速运算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