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更方便 PDF阅读器就选福昕阅读器(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0:28  IT168.com

  四、PDF文档自由编辑功能

  福昕阅读器V2.2简体中文版是一款真正的PDF编辑器,它可以对PDF文档进行选择、插入、修改、删除、旋转、复制、粘贴文字、图像和图形,插入、导入、导出、删除页面等操作,还可支持对版面进行编辑,它的功能丰富多样,可谓是一应俱全,而用户要运用这些功能也很简单,点击菜单栏的"工具"按钮,就可以进行相应的诸如在文档上画图、高亮文本显示、输入文字等操作了,并且这些批注的文档都可以打印或保存,方便了我们以后的查阅,完成编辑操作之后,用户可以选择对结果PDF文档进行打印、保存或另存等操作,给用户提供了更加方便的软件应用。

更方便PDF阅读器就选福昕阅读器(2)
图五、编辑功能

  另外,福昕阅读器V2.2简体中文版的阅读功能也是非常实用且多样的,它将英文版的功能全盘保留,用户在阅读PDF文档时,只需要在菜单栏中选择"视图",就可以根据需要自由进行放大、缩小、移动、旋转页面、全屏观看等常用的阅读功能。

更方便PDF阅读器就选福昕阅读器(2)
图六、视图功能

  小结:PDF文件格式以其便携、方便且可以很容易的保全文件样式而流行,一般大家也是使用的Adobe PDF Reader来浏览。但是对于电脑性能不太好的用户来说,Adobe PDF Reader就显得比较臃肿,于是Foxit Reader就成为了大家的不二选择。现在官方都推出了简体中文版,而且功能也有不少更新,对国内用户来说,确实是个很幸福的事情。

  点此新浪本地下载:福昕阅读器最新版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更方便 PDF阅读器就选福昕阅读器
·更方便 PDF阅读器就选福昕阅读器(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