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indows Vista SP1网络传输速度改进显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08:11  西行资讯

    作者:appbeta

WindowsVistaSP1网络传输速度改进显著
Vista SP1网络传输速度改进显著

  之前,有人在Vista sp1上进行过Office程序的性能表现测试,相对于XP SP3,Vista SP1明显处于性能劣势,可能给人们留下Vista SP1性能低下的印象。但是,在网络性能上,Vista SP1的改进确实非常显著的。(如上图所示)

  Ed Bott利用刚刚发布的SP1进行了测试。他准备了一份DVD ISO文件:4.2GB,一份包含在299个文件夹下的3000多个文件:6.5GB,然后对它们进行了对比传输测试。

  第一步,向HP MediaSmart(Windows Home Server系统)传输两类文件。不论是多文件还是单个大文件,SP1的速度要远远快于RTM,甚至达到了300%。(测试结果如上图所示)

  第二步,两台机器间的传输,RTM到RTM,SP1到SP1。测试结果并不显著,尤其是多文件传输时,SP1竟然还略输于RTM。

WindowsVistaSP1网络传输速度改进显著
Vista SP1网络传输速度改进显著

  由此可见,通过网络传输文件的性能上,SP1得到了巨大改进,而机器间的文件传输改进并不明显,是不是与磁盘性能有关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