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利器在手 Real视频转换不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8:17  IT168.com

  作者:易水寒

  Easy Real Converter是一款全能Real视频(RM/RMVB格式)编码工具,它可以把各种格式的视频文件轻松转换为高压缩率的Real文件,目前程序支持创建RealPlayer 8、9、10版本编码的视频文件。

  Easy Real Converter支持转换的视频格式很多,较为常见的有:AVI、AIFF、MPEG、SND、MOV、WMA、ASF,此外程序也支持抓取并转换DVD文件(vob) 。为了便于用户使用,Easy Real Converter还在安装包中集成了Real官方媒体编辑工具——RealMedia Editor。

    一、软件使用入门

    Easy Real Converter主窗口非常简洁,程序的基本功能在面板中一览无余,一般的Real文件转换相当容易。在主窗口中点击“添加”按钮,Easy Real Converter会自动调用系统打开对话框,选择需要转换的视频文件,点击“打开”按钮载入即可,如图1。

超级利器在手Real视频转换不愁
图1 Easy Real Converter主界面

    接下来,任务列表中就能看到需要转换的视频文件了。在正式转换前,用户可以点击“播放”按钮预览视频内容。当然,如果你不需要其它个性化设置,直接点击“转换”按钮即马上开始视频转换,如图2。

超级利器在手Real视频转换不愁
图2 Easy Real Converter转换视频


    Easy Real Converter执行视频转换的过程很快速,一点也不输于同类视频转换工具。文件转换完成后,程序会在原视频同一文件夹生成同名RMVB文件。

    二、转换参数设置

    一般来说,通过Easy Real Converter转换视频不用进行特别的参数设置,不过要想获得更为理想的转换效果,用户需要进行一些简单设置。

    1、常规设定

    点击菜单“操作”→“常规设定”,进入对话框,用户可以在这里指定文件输出目录,执行一些设置选项。例如,勾选“转换完成时打开输出目录”,你就可以在第一时间进入视频保存目录查看文件了,如图3。

超级利器在手Real视频转换不愁
图3 Easy Real Converter常规设定

    2、编码设定

    “编码设定”是Easy Real Converter中最为重要设置项目,点击菜单“操作”→“编码设定”进入,如图4。

超级利器在手Real视频转换不愁
图4 Easy Real Converter编码设定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超级利器在手 Real视频转换不愁
·超级利器在手 Real视频转换不愁(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