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盆丰钵满 迅雷批量下载方法逐个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0:15  Pchome电脑之家

  迅雷下载快,这是大家都能够看到的。不过,想过怎样利用迅雷来更为方便地批量下载自己想要的资料吗?掌握了这些方法,可以给使得我们的下载更酷,节省很多的时间,让我们下得“盆丰钵满”!

  方法一:右键法

  在浏览资料时,我们可以右击网页的空白处,选择“使用迅雷下载全部链接”命令来调用迅雷5,或选择“使用Web迅雷下载全部链接”命令来调用Web迅雷下载相应的资源(如图1)。而且这样的调用,都是“批量的”。

盆丰钵满迅雷批量下载方法逐个数 

图1  右击法批量下载资源

小提示

  如果发现菜单不见了,在确认已经正确安装迅雷后,在迅雷5中选择“工具”→“浏览器支持”→“迅雷作为IE默认下载工具”命令可修复。在Web迅雷中单击上方的“设置”按钮,然后在打开窗口中单击“监视”,单击“修复浏览器监视功能”按钮即可。

  方法二:音乐批量下载

  打开迅雷听听,然后可以单击相应的链接,下载前100名歌曲或最热歌曲,也可以在相应文本搜索框中输入关键字来搜索,之后可以选中相应的歌曲(如图2),再单击“批量下载”按钮来进行批量下载(如图3)。

盆丰钵满迅雷批量下载方法逐个数 

图2  选中相应歌曲批量下载

盆丰钵满迅雷批量下载方法逐个数 

图3  相应歌曲已经可以批量下载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盆丰钵满 迅雷批量下载方法逐个数
·盆丰钵满 迅雷批量下载方法逐个数(2)
·盆丰钵满 迅雷批量下载方法逐个数(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