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秘鲁订货OLPC笔记本又增260000台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0:27  驱动之家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虽然OLPC基金会已经开足马力生产OLPC产品,但是显然有些供不应求。近期秘鲁为本国的孩子预定了260000台XO笔记本,此外,来自墨西哥的亿万富翁Carlos Slim Hel则为他的国家购买了50000台产品。

  至于在美国展开的买一台赠一台活动,据悉销售额已达2百万美元。显然,OLPC基金会的每个孩子一台笔记本计划目前已经获得了初步成功。

秘鲁订货OLPC笔记本又增260000台订单

OLPC笔记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