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自主、创新 天敏摄像头软件CamLife!正式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9:56  驱动之家

  坚持精品、自主创新一直是天敏科技的宗旨。历经一年多的时间,天敏科技专门针对摄像头的另一款新软件CamLife!今天正式发布。

  

自主、创新天敏摄像头软件CamLife!正式发布

  CamLife!软件包含录像,拍照及定时拍照等实用功能,并能与天敏科技另一摄像头软件_天敏“闪Q”动画叠加软件实现无缝拼接,该软件操作简单却功能实用,是摄像头视频聊天外的另一大娱乐应用,给您带来轻松有趣的视频体验。

  

自主、创新天敏摄像头软件CamLife!正式发布

  天敏“闪Q”动画叠加软件是天敏科技推出的另一道摄像头应用大餐,捆绑数十个原创FLASH动画及大量GIF动画,并支持用户手动添加\删除FLASH、GIF动画,可以让您实时进行FLASH动画传情。它支持市面上的天敏有驱摄像头产品(UVC无驱系列摄像头暂不支持),并且完美支持QQ、MSN、Skype等网络视频软件,与同步推出的CamLife组合使用更添乐趣!

  

自主、创新天敏摄像头软件CamLife!正式发布

  CamLife!软件附带了许多创新的数码特效(如旋转、马赛克效果等),并且该软件内置了天敏最新成功研发的千万像素插值软件,且CPU资源占用率低。

  体验视频聊天的乐趣,请马上点击以下地址下载。

  软件下载地址: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