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是否王者归来?FlashGet 2.0 beta4抢先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7:1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阎皓的皓

  一提到下载软件,相信大家首先会想到的是迅雷,确实就目前来讲迅雷占据着大部分下载软件的市场。而老牌下载软件FlashGet则是江河日下,使用的人越来越少。为了扭转目前的颓势,FlashGet近日推出了最新的FlashGet 2.0 beta4版本,增加了很多实用功能。下面就跟随笔者一起来看看,新版本的FlashGet 2.0 beta4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点击下载

  首先是FlashGet 2.0 beta4的安装,安装的过程很简单,只需根据提示一路next下去即可完成安装(图1)。要注意的是,如果是Windows VISTA系统的话,不要安装到系统盘目录中。在安装完FlashGet 2.0 beta4之后,会提示用户设置下载目录(图2)。

是否王者归来?FlashGet2.0beta4抢先体验

图1 安装界面

是否王者归来?FlashGet2.0beta4抢先体验

图2 设置存放路径

  全新界面,全新内核

  FlashGet 2.0 beta4采用了全新的节目,采用了VISTA风格,给人眼睛一亮的感觉(图3)。在FlashGet 2.0 beta4的底部增加状态栏IP、DHT、UPnP状态显示,给我们下载提供了更多的方便。

是否王者归来?FlashGet2.0beta4抢先体验

图3 主界面

  下载优化

  FlashGet 2.0 beta4对下载进行了优化,在同一下载地址,如果不使用FlashGet 2.0 beta4进行下载,只是用IE直接进行下载,下载的速率只有40KB左右。要是启动了FlashGet 2.0 beta4来进行下载,速率可以达到200KB左右,由此可见,FlashGet 2.0 beta4对下载进行了很大的优化。而且下载完之后,还有声音和气泡的提示(图4),这样就可以知道文件是否下载完(图5)。而且在FlashGet 2.0 beta4中对下载关机进行了优化,如果选择下载关机之后,会有180秒倒计时提醒,如果不想关机的话,可以点击取消按钮不关机。

是否王者归来?FlashGet2.0beta4抢先体验

图4完成通知

是否王者归来?FlashGet2.0beta4抢先体验

图5 通知

  增加安全选项卡

  自从互联网普及以来,病毒和木马的增加数量就成几何型增加,可以说绝大部分的病毒和木马都是通过下载得到的,所以检查每个下载的文件就显得非常重要。在FlashGet 2.0 beta4中增加了安全选项,点击主界面的按钮,进入快车安全中心,在里面选择一个杀毒程序,并且在下面选择要检测下载文件的格式,这里不用选择过多的文件格式,将那些能感染病毒的文件格式选择即可。像文本文件、影音文件就不用选择(图6)。设置好之后,点击确定按钮即可。以后下载完文件之后,就会启动指定的杀毒软件来检测病毒。不过要注意的是,刚开始检测病毒的时候会导致系统假死状况,稍等片刻既恢复正常。

是否王者归来?FlashGet2.0beta4抢先体验

图6 杀毒选项

  增加车库功能

  FlashGet 2.0 beta4中还增加了我的车库功能,便于我们收藏、管理、发布、共享自己的精彩资源。要想在FlashGet 2.0 beta4中使用车库功能,就必须先进行注册,注册较简单,只需输入用户名、密码即可完成注册(图7),注册之后就可以登录我的车库。

是否王者归来?FlashGet2.0beta4抢先体验

图7 注册信息

  在我的车库中可以建立自己的资源,并且在互联网上遇到好的资源也可以进行收藏。这样就大大方便了我们对互联网上资源的管理(图8)。并且在用户创建专辑时,可以设置私有或公开,当设为公开后,就意味着大家都可以分享你的收藏资源。

是否王者归来?FlashGet2.0beta4抢先体验

图8 收藏资源

  总结:

  除了上面的增加的功能之外, FlasGet 2.0 Beta4还进行了其他一些细节改进。其中包括Firefox/Maxthon/Maxthon2多浏览器支持、增加XP系统优化小工具、标题栏显示每日格言、搜索栏支持自动完成功能和安装时卸载1.x版本,并将1.x全部转换数据到2.0中众多实用功能。

  总体上来说,FlasGet 2.0 Beta4改进还是很多的,主要对下载速度和下载安全做了很大的改动,并且增加了我的车库功能,便于资源的管理和发布。建议大家可以试用一下最新的FlasGet 2.0 Beta4,相信不会令你失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