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信手机服务快速增长国内用户破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9:46  泡泡网
作者:赵健锋

    诺基亚维信近日表示,该手机服务平台在全球范围内用户量已超过400万,自5月底在国内正式发布以来,不到半年用户就突破了100万。

    在广大维信用户的积极参与下,维信精灵数量出现了井喷式增长。比如新闻类精灵“sina新闻”聚集了体育、财经、娱乐等资讯,用户不仅可以实时看到最新的新闻,还可以看到相关的推荐文章,并通过手机随时发表自己的评论。而“新闻连播”则从用户体验角度出发,用户可以把自己经常阅读的精灵归并到这一个精灵“统领”之下;专业足球新闻精灵“雪缘园”则为用户提供了欧洲五大联赛各场比赛的实时比分和球队排名,同时更强调了界面处理和操作优化;而游戏类精灵“贪吃蛇”和以往的“挖地雷”、“数独”一样,则给手机用户带去了些许轻松和美好回忆;“旅游百事通”是第一款户外旅游精灵,用户不但可以查看到全国各地的旅游景点,图文并茂,还可查到相关的旅游攻略以及旅游折扣。“大智慧”则提供了在线实时行情、股评、金融新闻等证券资讯。

    除了拥有大量不断更新的精灵资源外,维信精灵的下载和使用也非常容易,只需在手机上点击几下即可完成。用户还可以非常容易地把看中的精灵直接发到好友的手机上,分享自己的喜悦。此外,用户还可以自己制作,创造属于自己的精灵产品,并可以分享给他人使用。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