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Leopard曝漏洞 大量键盘无故被锁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08:01  赛迪网

  作者:友亚

  11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大量苹果用户近日抱怨,在Leopard系统下,他们的MacBook和MacBook Pro笔记本键盘有时无故被锁死。

  Leopard是苹果的新一代操作系统,于10月26日上市。上市后,Leopard已经相继曝出蓝屏等多个漏洞。

  日前,大量MacBook和MacBook Pro笔记本用户抱怨,他们的笔记本键盘有时无故被锁死。短时间内如果不能恢复,那么用户只能重启。

  与此同时,触摸板和外置键盘却可以继续工作。据悉,该问题几乎影响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全部Mac笔记本产品。用户还指出,该问题存在于纯粹的Leopard系统下,因此排除了第三方软件故障。

  除了键盘自动锁死问题,还有用户反应,在升级到Leopard系统后,电池续航时间明显降低。

  通常,在Tiger系统下,电池可续航3小时左右。但在Leopard系统下,只能续航2小时,甚至更短。目前,上述两项问题尚未得到解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