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豪杰软件六款精品集体更新 集体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8:20  小熊在线
作者:村人四阳

豪杰超级DVDIII

软件简介:支持DVD/VCD/RM上百种视音频格式的视频播放器,超强纠错完美播放。最先进的音频技术、硬件级的图像技术、强劲的DVD制作工具和丰富的界面体验!独创音频环绕数字影院处理技术(SDTS) 。

豪杰软件六款精品集体更新集体下载

点击这里下载豪杰超级DVDIII

豪杰大眼睛 V2.5

软件简介:支持69种图像格式浏览、19种图像格式输出、23种特效处理,超级缩略图预览无遗,高速图片解码;将图片转成VCD、EXE和屏保,让您轻松制作自己的电子相册。界面效果优化,支持了WINXP主题方案效果,更加绚丽,语言通俗易懂。

点击这里下载豪杰大眼睛 V2.5

豪杰视频通 V2.7

软件简介:《豪杰视频通2.7》是一款国际流行的视频转换工具软件, 支持 VOB/DAT/MPEG1/MPEG2/MPEG4/AVI/RM 等主流视频格式的转化。

点击这里下载豪杰视频通 V2.7

豪杰音频通 V2.7

软件简介:豪杰音频通是一款国际流行的音频转换工具软件,支持目前常见的音频格式的相互转化,支持格式包括:WAV、MP3、WMA、DAC、CDA、MPG、MP1、MP2、MP3、MP4、VOB、AC3等;支持把以上音频格式转化为WAV、MP3、RA、WMA、DAC;支持批量转换及Internet网络在线转换;播放和转化可同时进行。

点击下载豪杰音频通 V2.7

豪杰音乐工作室 V1.1

软件简介:支持MP3与磁带互相转换、笔记本录音、数字CD抓轨和批量转换,自由合成电子音乐相册。支持MP3磁带互相转换,笔记本录音,数字CD抓轨,批量转换。再现完美音质,制作自己的MTV,走在音乐最前沿。

点击这里下载豪杰音乐工作室 V1.1


豪杰屏幕录像机 V2.0

软件简介:
“课件制作”的全新突破,跟踪录制屏幕上所有区域的动作和键盘、鼠标的声音,可保存为EXE,AVI,GIF和HSR格式,编码速度快,高保真,也常被应用进行计算机监控管理。

点击这里下载豪杰屏幕录像机 V2.0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