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oD4》补丁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1:48  驱动之家

  Infinity Ward称随着2.01版固件的发布,PS3版《CoD4》的恼人问题很快就能得到解决;至于多人部分,对应于PS3和Xbox 360版本的修补程序随后就到,但PC版的V1.2补丁程序现已就绪:

  http://www.infinityward.com/modernwarfare/patch/

  文件名是CoD4MW-1.2-PatchSetup.exe,文件大小13.80M,据称改善了游戏中玩家侧身左右探头时的视野问题。

  另外,Infinity Ward工作室的负责人Vince Zampella在接受PSM杂志的采访时称他们为该作的PS3版本选派了最出色的程序员。

  Infinity Ward有两支开发团队分头制作PS3与X360这两个主机版本,而绝大部分开发者都是集中火力先解决一个再回头向另一个移植现有成果,显然Infinity Ward认为这种方式无法取得最佳效果。

  

《CoD4》补丁发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