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解释Zune 80缺货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1:04  驱动之家

  微软本月正式推出了第二代Zune媒体播放器,包括闪存版的Zune 4、Zune 8和硬盘版的Zune 80。此后不久,就有消息传出硬盘Zune 80几乎完全找不到货源。

  近日,微软Zune部门博客Zune Insider对此消息进行了澄清。据称,Zune 80出现缺货的原因是,微软根据之前的用户反映和订货情况,认为用户对闪存Zune的需求较大,因此Zune 80在上市时供货量较小。但媒体对新硬盘Zune 80的评价非常好,销售也异常火热,导致了至今的全面缺货现象。

  微软Zune项目经理和零售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经加快了Zune 80的生产进程,新货将在7至10天内摆上货架。他们还表示,目前在Circuit City、Target、沃尔玛以及在线商店仍然可以找到Zune 80的少量货源。

  

微软解释Zune80缺货问题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