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删除WinRAR 支持48种格式全能工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0:30  IT168.com

  作者:易水寒

  提起压缩格式文件大家都不陌生,最为常见的就有ZIP、RAR格式。不过网上流行的压缩格式还挺多,许多时候你会发现WinRAR已经很难满足所有需要了。IZArc是一款完全免费的压缩工具,它支持打开的压缩格式高达48种,除了常见的ZIP、RAR、CAB、ARJ、TGZ、7Z等压缩格式,还可以打开BIN、MDF、ISO、IMF、NRG、PDI等光盘镜像文件,堪称当前功能最为全面的压缩/解压缩工具。

    一、软件安装简介

    IZArc是一款免费软件,不包含任何限制及广告,相比来说,大名鼎鼎的WinRAR还需要付费就显得很不厚道了。IZArc默认提供多国语言支持,其中也包含“简体中文”。程序安装界面虽然还是英文,不过在安装完成后,IZArc会自动弹出语言选择对话框,中文用户选择“Chinese GB”即可,如图1。

删除WinRAR支持48种格式全能工具
图1 IZArc的语言选择对话框

    与其它压缩工具类似,IZArc也会在安装完成后第一时间提醒用户执行“文件关联”操作。怎么样,支持48种文件格式,比起WinRAR可怜的14种格式强了很多吧,用户根据需要勾选所需格式既可,如图2。

删除WinRAR支持48种格式全能工具

图2 IZArc文件格式关联

    二、基本操作入门

    IZArc的主窗口相当简洁,没有放置任何多余的功能按钮,用户打开压缩文件后,可以很迅速的完成解压缩操作,如图3。

删除WinRAR支持48种格式全能工具
图3 IZArc主界面

    此外,通过右键菜单操作压缩文件,IZArc也做的同样到位。IZArc右键菜单集成的功能很多,除了常规的解压功能外,你还可以直接执行创建压缩包、电子邮件发送、转换压缩文件格式、创建自解压(EXE)文件等操作,如图4。

删除WinRAR支持48种格式全能工具
图4 IZArc右键菜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删除WinRAR 支持48种格式全能工具
·删除WinRAR 支持48种格式全能工具(2)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