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高层确认PS游戏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0:23  驱动之家

  索尼SCE是否会与索爱联手推出一款性能超强的PS游戏机手机?今日索尼SCE首席运营官Jim Ryan在接受《Economic Times》采访时正式表示:“绝对有可能!”

  事实上Ryan不仅承认了索尼会推出PlayStation手机,而且还表示“这是一个高智能化的游戏机手机二合一产品”

  Ryan指出,以往的最高端手机设计“不过是为一个手机加入数码相机功能而已,而且即便为手机加入高端数码相机功能,也不能证明这样的产品就是一款竞争力极强的产品”

  为手机加入

数码相机功能并不复杂,因为数码相机功能的实现仅需要一个按钮。而游戏功能就不好说了,为了加入游戏功能,手机的整个键盘部分设计都需要为游戏性所考虑,例如诺基亚的N-Gage。或许我们在不久之后就能看到这款手机的设计方案。

  

索尼高层确认PS游戏手机

  之前确认的索爱游戏手机专利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