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8000:1+宽普自由切换!——三星43系列抢鲜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1:18  驱动之家

  继三星2693HM率先登场之后,三星08新外观家族又增添了一个新的系列——43系列。作为目前市场上走量最强的三星40系列的延续,43系列在外观和性能上都较“前辈”有了新的突破。

  

8000:1+宽普自由切换!——三星43系列抢鲜亮相

  一新:精致外观,灵动飘逸

  全黑的纤薄机身,简洁的光滑设计,经典的超窄边框,稳固结实的可旋转底座,这一切我们都可以在43系列的产品身上找到。与40系列的前作相比,新外观机型把厚重的支架改为了小巧精致型,搭配上新外观的触摸按键设计,使整机的身前身后都散发着丝丝灵动飘逸之美,手指轻抚就可改变视界,左右旋转带来广阔的可视范围。极富亲和力的设计让2043NW/2243BW可以和谐融入家居环境,平添一份玲珑之感。要是有小孩或可爱

宠物的用户还可以令2043NW/2243BW成为有趣的“玩具”:轻轻碰触屏幕右下方,画面瞬间改变,咿呀学语的小可爱看到这样的“变幻”露出了开心的笑脸,饱受主人关爱的小猫小狗“乍惊之余”也会慢慢“喜欢”上这个不停“变脸”的东东。另外,为了满足消费者对显示外观的不同需求,三星还非常贴心的为43系列的每款新品都增加了一个“X”版本——全钢琴烤漆外观,让用户既可以典雅稳重,又可以时尚前卫。

  二新:宽普兼容,随心所欲

  别看2043NW/2243BW后缀上挂着象征宽屏显示器的“W”,它们可是能够完美演绎普屏画面的。作为08新外观的一个重要技术,宽普屏自由切换给许多爱好普屏显示画面,却希冀享受宽屏视野的用户带来了福音。用户既不用为强制拉伸的画面而苦恼,也不用为观赏视野的狭窄而郁闷。是宽?是普?宽普自由切换让你不再为选择发愁!办公时切换至宽屏显示,工作报表在左,与客户的联络窗口在右,需要的网络信息在下,轻松工作,效率倍增;休闲娱乐时切换至普屏显示,

魔兽世界中外域光怪陆离的风光,劲舞团中华丽动感的舞步,CS里紧张刺激的巷战,用户再不用为“哈哈镜”效果而发愁。相信随着宽普自由切换的43系列上市,消费者对宽屏显示器的接受程度将大大增加,此次抢先登场的2043NW/2243BW可以让用户超前体验随心所欲的视界享受。

  三新:超高动态,鲜活视野

  新机型的登场,性能上的强悍表现之一就是高达8000:1的动态对比度。身为40系列的延续,在画面表现上,2043NW/2243BW颇有“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效果:丰富的色彩层次,深入透彻的画面纵深,完美再现真实世界,“白中白,黑中黑”的细致诠释。暮色朦胧下的湖畔夜景,摇曳的枝条,根根清晰可辨的围栏,这样的暗场景表现对于2043NW/2243BW来说没有任何困难;显示画面里人物脸上羞赧的腮红,白皙的皮肤,2043NW/2243BW也可以游刃有余。

  四新:定时关机,省时省力

  “我忘关显示器了”,这样的话每天都能从很多人那里听到。即便是关闭了主机,开启着的显示器也在消耗着能源。在倡导“绿色生活,节约能源”的今天,“自动定时关机”成了那些生活办公“粗线条”的人们的最爱。2043NW/2243BW独有的

液晶显示器自动定时关机功能,解决了“忘关显示器”的能耗问题,即便人已离开,显示器也会定时关闭,大大节省了能耗。而对于经常看电影,打游戏的用户来说,酣睡在显示器前却被闪动的画面“晃”醒的情况也将一去不复返了。

  

8000:1+宽普自由切换!——三星43系列抢鲜亮相

  除上述四新之外,2043NW/2243BW还具有1680*1050的分辨率、支持HDCP协议、Windows Vista认证、最适人体工程学的300cd/m2亮度、5ms的极速响应时间、160/160度的可视角度等优秀性能。

  新外观三星2043NW/2243BW的精彩上市,与之前的2693HM相呼应,让用户无论是大气典雅还是小家碧玉都有了选购的目标,而且40系列“19英寸打天下”的局面,也演变成“大一号”的20和22英寸规格领跑,表达了显示王者三星对于显示器市场尺寸的发展做出的引领性改变。据悉,三星43系列作为经典的40系列的延续,其各个规格型号的产品也将陆续出炉,相信凭借这“四新”的优秀实力,43系列抢先亮相的2043NW/2243BW定将成为消费者和经销商眼中的新“宠儿”。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