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络安全市场再燃烽火 安博士布局福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1:10  驱动之家

  “携手安博士 E路创辉煌”,安博士网络安全服务加盟商(福建)渠道峰会分别于2007年11月11日和11月17日在福州市和厦门市成功召开。福建省各地市近40家主要IT渠道商参加了会议,会议期间大家就安博士的区域加盟政策与区域业务推广策略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在福建区域市场引起强烈反响并得到了与会企业的充分肯定,参会地市渠道多数有意加盟,为安博士在福建区域的加盟业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近来,安博士(中国)有限公司频频出手,迅速布局各地市市场。有别于其他国外安全产品主打一级城市品牌市场方针,而是走“农村包围城市”路线,即在小城市做大市场,依靠全国五大销售区形成了一个辐射全国各级地市区域的网络安全服务体系。以发展服务加盟商的形式深入到二级城市,在全国实现高密度覆盖,形成“星火燎原”之势。安博士(中国)在深入开发引进产品,优化企业综合网络管理模式的同时,更在本月将安博士中国病毒处理中心正式投入运行,在实现本地化服务战略上迈出了实质性的的一步。

  正是这种针对国内安全产品市场做出的战略决策,使得安博士在中国可以实现长足稳定的发展。随着安博士网络安全服务加盟体系的建成,中国用户将享受到更加安全的网络生活。

  

网络安全市场再燃烽火安博士布局福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