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强大性能、时尚外型 华硕WL-530g白金版新款新价仅336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1:00  驱动之家

  在仅相当于手机大小的纤细体内竟然完美置入了1个WAN口和4个LAN口,时尚亮丽外形刚一上市便获日本G-MARK设计大奖,这就是华硕在54M级别的超明星路由器WL-530g带给用户最大的感受。近日,华硕电脑又向市场上推出了一款被称为WL-530g白金版无线路由器,同样是时尚的金刚黑外壳,同样是1个WAN口和4个LAN口的组合,但却打出了惊人的336元的超低价格,相比原来的WL-530g有了近30元的让利。考虑到WL-530g白金版的强大性能、时尚外型和华硕品牌影响力,目前市场上的54M路由器确实难以撼动这款产品的超级明星地位,相信WL-530g白金版会获得不错销量。

  

强大性能、时尚外型华硕WL-530g白金版新款新价仅336元

  外观上,WL-530g白金版浑身既充满着亮丽的时尚气息,同时又透露着严谨的商务感,酷酷的黑色外壳配以银色铝合金装饰面板,让人第一眼看到就会爱不释手,摆放于办公室、客厅、卧式、书房的任意位置都能跟环境绝配。该机器整个机身只有普通手机大小,仅有市场上大多54M路由器体积的一半左右,一只手就能将其完全托起,62克的轻巧重量,装进裤兜就可随处携带,因此WL-530g白金版也习惯地被用户呢称为“口袋型路由器”。

  

强大性能、时尚外型华硕WL-530g白金版新款新价仅336元

  在WL-530g白金版亮丽外型下蠢蠢欲动的是其强大功能。作为54M领域的明星产品,在传输速度上完全可以保证用户日常工作、学习使用,且支持多人同时上网而不会出现掉线、网络不稳等情况。同时,WL-530g白金版除了提供1个WAN以搭建无线网络外,还提供了4个LAN以方便必要时组建局域网,用户相当于仅花了336元就买了一个4口有线路由器和一个无线路由器,非常超值。此外,WL-530g还可通过对广域网接口的连接识别自动切换路由器模式和AP模式,让用户不再因为设备在家庭和办公室移动使用而来回切换设备的工作模式。

  

强大性能、时尚外型华硕WL-530g白金版新款新价仅336元

  在这,我们不得不提到WL-530g白金版在保护用户网络安全方面的强劲表现。因为支持64与128 bit WEP 、WPA-PSK 、TKIP以及存储控制清单,提供进一步的资料加密机制和用户认证体制,能阻挡未经授权的设备连接到网络中,同时支持最先进的双防火墙(SPI 以及NAT )功能。所以,华硕WL-530g 白金版可彻底让黑客望而却步。

  

强大性能、时尚外型华硕WL-530g白金版新款新价仅336元

  此外,华硕WL-530g 白金版用两个特殊功能更好地诠释了路由器的人性设计。其一,考虑到并不是每个用户都是IT专家的事实,华硕WL-530g 白金版特意为用户提供了EZSetup(简易安装)功能,并支持Web浏览器管理,让不懂电脑的用户也可在几秒钟内搭建好无线网络;其二,面对网络上大量暴力、色情等不良内容,如何规范、引导儿童上网成了家长共同关心的问题。针对这,华硕WL-530g特别设置了特定时间、特定协定以及特定字串的上网权限,过滤网络封包等功能,方便父母规范、引导儿童上网。比如,只要将“暴力”两个字符串设定为禁止,所有与暴力相关的信息都将不能被儿童访问到。

  亮丽的外型和超高性价比一直是华硕路由器的最大亮点之一,而不论是1个WAN口和4个LAN口的组合、EZSetup(简易安装)功能、保护儿童上网的设计和强大的安全防护功能,还是仅336元的超值报价,都将华硕WL-530g 白金版的性价比提升到了路由器市场新的高度。整体来说,华硕WL-530g 白金版的表现值得期待,用户也迎来了入手的最佳时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