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Force 780i SLI下月发布 明年量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4:28  驱动之家

  DigiTimes消息:NVIDIA将在下个月发布面向Intel 45nm Penryn桌面处理器家族的新款高端芯片组nForce 780i SLI,不过量产出货还要等到明年一月份。

  780i SLI以Intel X38为主要竞争对手,支持PCI-E 2.0规范,三条PCI-E x16插槽可组成三路SLI,另外还支持NVIDIA最近提出的ESA架构技术,可实时监控硬件状态。该主板预计售价200美元左右。

  780i SLI与X38在规格上相差不多,而且额外支持三路SLI和ESA,因此主板厂商对其颇为看好,认为其性能将有不错表现,有望成为高端用户的又一首选平台。

  不过最近也有消息称,由于Intel和NVIDIA之间的技术、市场竞争,780i SLI无法提供对Intel 45nm处理器的完整支持,比如无法超频,而这正是该芯片组迟迟没有推出的主要原因。希望双方能尽快妥善解决该问题。

  除了代号C72XE的nForce 780i SLI,NVIDIA还会推出代号C72P的nForce 780a SLI,面向AMD Phenom平台,但具体时间未知。此外NVIDIA的DDR3支持平台也有望在明年一季度现身。

  

nForce780iSLI下月发布明年量产

  技嘉nForce 780i SLI主板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