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T企业:如果不选Vista,就选OS X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9:3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BlackWing

  KACE Networks近日公布了它委托King Research进行的研究结果。KACE对Vista的采用情况比较感兴趣,因为它是一间提供迁移产品及服务的提供商。

  King Research的研究结果跟上周Forrester Research的大概一致,它们都显示很多企业都没计划迁移到Vista平台。King Research调查的900家企业中,有53%的企业表示没计划部署Vista。


IT企业:如果不选Vista,就选OSX

Vista迁移计划


  令微软担忧的是,有44%的企业表示有考虑部署非Windows系统的打算。有90%的企业都对迁移到Vista的遗留问题表示担忧。在那些表示考虑使用Windows替代品的企业中,9%已经开始部署非Windows系统,此外25%的企业表示将会在一年内实施这个计划。


IT企业:如果不选Vista,就选OSX

非Windows系统青睐排名


  这份报告显示,在那44%考虑使用非Windows操作系统的企业中,最多企业考虑的系统是Mac OS X。它们表示,由于Mac平台有微软的Office办公软件,使得它比Linux更加吸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