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倾心打造 10大免费多媒体处理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8:14  IT168.com

  随风而行 编译

  如此多的视频文件格式,如此多的视频播放软件,如此多的在线视频分享网站,以及如此少的时间……为了将自己最喜爱的视频影片转换你所想要的样子—— 无论是你打算将它们用在自己的数码摄像机上、iPod播放器上、PSP掌上游戏机上,或是你的桌面电脑中——你需要找到正确的工具,来将它们转换成自己所希望的文件格式。

  现在,有许多收费的商业视频文件转换软件都可以帮助你完成这一工作。但是,你很可能还不知道,无论你所使用的是哪一种操作系统,都可以找到一系列性能强大而可靠的免费视频转换软件,或者,你仅仅需要能够上网,在网络浏览器当中就可以完成这项工作。

  今天,我们将向你介绍10款免费的视频提取、编码、转换的工具或网络应用,你可以方便的使用它们来将自己的DVD影片拷贝进iPod播放器中,将YouTube视频烧制进DVD光碟当中,或是将视频文件转换成任何自己想要的格式。

  10. VLC 多媒体播放器(开放源代码/所有平台)

倾心打造10大免费多媒体处理软件
VLC 多媒体播放器

  好的,我承认,VLC首先是一款多媒体播放器,而不是一款视频文件转换工具。但是,假如你要观看数字影片的话,它是一款必不可少的工具 —— 除此之外,VLC的确可以从DVD光碟中抓取影片,同时也能够播放ISO文件格式的视频文件(也就是所谓的虚拟光驱)。

  此外,VLC也能够直接播放从YouTube网站上所下载的FLV视频文件,不需要你先将它们转换为AVI格式。

  最后,VLC还拥有一个便携式版本,因此它是你外出时抓取DVD影片,或保存YouTube网站视频的一个绝佳选择。

  点击此处下载最新版本的VLC 多媒体播放器

  9. MediaCoder (开放源代码//Windows平台)

倾心打造10大免费多媒体处理软件
MediaCoder

  Windows平台下的开放源代码软件Media Coder能够批量地转换视频和音频压缩文件格式。它所支持的文件格式非常广泛,其中包括MP3、Ogg Vorbis、AAC、AAC+、AAC+V2、MusePack、WMA、RealAudio、AVI、MPEG/VOB、Matroska、MP4、RealMedia、ASF/WMV、 Quicktime和OGM …… 嗯,这还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

  点击此处下载最新版本的MediaCoder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倾心打造 10大免费多媒体处理软件
·倾心打造 10大免费多媒体处理软件(2)
·倾心打造 10大免费多媒体处理软件(3)
·倾心打造 10大免费多媒体处理软件(4)
·倾心打造 10大免费多媒体处理软件(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