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pple推出Tiger最后一个升级,修复大量漏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09:3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BlackWing

  Apple公司在周四推出了针对Mac OS X 10.4 Tiger的最后一个大升级10.4.11,这个升级修复了大量bug并修复了在最近几个月里发现的安全漏洞。Apple用户可以通过系统自带的软件升级程序进行升级或者直接从Apple官方站点下载。

  这个升级带来的部分亮点包括,对各种流行数码相机的RAW图片格式的支持,并且改进了Intel-Mac运行VMware Fusion虚拟化软件的可靠性问题。此外,10.4.11版本的Tiger还改进了安装外部硬盘的稳定性和与第三方无线网络设备的兼容性。

  对应这个升级提供的升级补丁,Apple还为10.3 Panther提供了相应的独立升级包。另一点值得注意的是,针对Mac平台的Safari 3现在已经正式脱离beta阶段,并且它会集成到这个升级中。而Windows平台的Safari 3则还是处于beta版,并且用户需要下载一个最新的安全升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