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不让Windows 7重蹈Vista覆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09:3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BlackWing

  看来微软已经从Vista身上吸取了不少教训并把它们应用在Windows 7之上。

  这些教训是:首先,保证Windows的架构改动最小。其次,当涉及推出日期时要更加可预期与可信。这些观点都引用自微软的Windows产品管理集团副主席Mike Nash。

  Nash表示,他并没有后悔在Vista上作出如此大的改动,但他不希望Windows 7身上出现如此剧烈的架构改动。如果微软的Windows 7的确是构建在精简版的Windows内核MinWin之上的话,那将会减少微软及其合作伙伴所遇到的问题。据称微软将会在Windows 7中集成一个Hypervisor,此外还会集成另外一个名叫“StrongBox”的神秘功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