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ealPlayer 11即将全球同步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1:37  新浪科技

  视听新革命-RealPlayer 11即将全球同步上线!

  全球影音播放器王者-RealPlayer即将在近期推出其RealPlayer11的最新版!此次中文版将和全球其它地区同步上线,着实令中国互联网用户大为期待。

  RealPlayer还将继续着重人性化设计和领先的实用功能,据悉此次11版本的新的一键式下载刻录功能能使用户在观看的同时下载到本地播放,这将大大方便当今用户对视频观赏的方便性较高的需求。

  此次的设计和界面将打破RealPlayer多年来的传统,外观设计时尚,华丽,经典,将引发影音播放领域的一次新风尚。

  更多播放格式支持、超低内存占用、一键快速保存在线视频、刻录CD等专业级领先服务与体验,让影音体验完美无缺,更为其他播放器树立了难以逾越的技术门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