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Windows 7增加第2代加密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0:46  IT168.com

  作者:lql007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的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7将会在其中添加“第二代”加密功能组件StrongBox。之所以将“StrongBox”称作是“第二代”加密,是基于Windows vista系统中的BitLocker功能而来的。

  虽然目前很多有关Windows 7的“新消息”不能全部被微软官方一一予以证实,但是不是空穴是不会来风的。

  此外,与StrongBox同时被“泄漏”的信息还有Windows 7中还将会出现Component Delivery Platform(组件化发布平台),用户通过此功能组件可以根据产品SKU的不同安装不同版本。更简单的说就是,用户可以使用同等序列号安装不同版本的Windows系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