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Vista SP1 RC0即将露面,XP SP3测试版也不远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9:4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BlackWing

  Vista SP1 beta和XP SP3 beta早在今年7月中已经提供给了部分测试人员,这两个Service Pack实际上都还处于预览beta版阶段。而在9月底,微软就把Vista SP1从预览beta版过渡到beta版,相应的版本号为Build 6001.16659。而XP SP3则仍然停留在预览beta版阶段。

  本栏目以前曾经报道过,微软曾表示XP SP3不会包含什么新功能,但实际上SP3中的确集成了不少从Vista中移植过来的特别功能。当然,不可否认的是微软更多的是把精力集中在开发Vista的SP1上。
其实,自9月底微软推出了Vista SP1 beta Build 6001.16659之后,XP SP3 预览beta版也在10月更新到Build 3205。微软已经明显表现出会同步更新客户端版和服务器版的Windows。这可以理解成,微软会同步更新Windows Server 2008的里程碑和Vista SP1还有XP SP3。

  微软现在已经开始谈及Vista SP1的候选发布版本0和Windows Server 2008的候选发布版本1,这意味着这两个操作系统的下一个测试版本已经快触手可及了。此外,很有可能XP SP3也即将推出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