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天不谈Vista 免光驱安装Ubuntu实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8:49  泡泡网
    作者:Easy young

    笔者在11月1日发布了关于Ubuntu系统的第一篇文章《Vista算个鸟!超炫系统Ubuntu大图解析》之后,受到了网友的强烈关注。文章发布当天,点击量就超过了10万,截至现在,网友评论已经达到了200多条,可见用户对操作系统的关心程度。当然,笔者也仔细的阅读了每一位网友的留言,虽然部分朋友的留言并不是那么好听,但是仍然要感谢大家对泡泡网的关注,同时对笔者的文章提出建议和意见,甚至是批评。

今天不谈Vista免光驱安装Ubuntu实战
Vista算个鸟!超炫系统Ubuntu大图解析

    首先,笔者向大家道歉,在那篇文章中笔者犯了一个比较低级的错误,就是将Mac os X的内核错误的理解为基于Linux,在这里笔者向诚挚的向大家说声对不起。群众的眼睛是血亮的,网友们也在第一时间内就发现了这个错误。经过笔者后来多方面的查证,该错误确实犯的比较严重。

今天不谈Vista免光驱安装Ubuntu实战
Ubuntu

    其次,在上一篇文章中,笔者确实带着自己的一些主观色彩。仅仅从一个3D桌面来评论系统的好坏确实是不对的。作为一个操作系统,稳定性、易用性、兼容性、未来的发展等方面可以说是缺一不可。在上一篇文章中笔者单纯的从3D桌面和Vista相比较,确实非常片面。

    “三人行,必有我师”,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特点和缺点,操作系统也是一样,不同的操作系统也都有自己的特点。为了避免Vista Fans与Ubuntu Fans的争论,笔者这次决定不提Vista,今天我们只是单纯的来讲讲Ubuntu系统的安装。

今天不谈Vista免光驱安装Ubuntu实战
绝对没那么难! Ubuntu7.10安装白皮书(光盘版)

    昨天,泡泡网软件频道编辑刘鑫为大家介绍了Ubuntu 7.10光盘版安装方法(详见《绝对没那么难! Ubuntu7.10安装白皮书》),虽然介绍的比较简单,但是网友的关注度仍然不减。到现在为止,网友评论已经接近70条,文章点击量也在10万左右徘徊。考虑到很多朋友都是第一次使用Ubuntu系统,并且宽带网络的普及使不少用户都没有准备光驱,所以今天笔者详细的为大家讲一下Ubuntu 7.10免光驱的安装方法。

    关于Ubuntu 7.10免光驱安装方法,目前在各大论坛里已经贴的非常详细,但是笔者发现,这些方法大多数都是打造Ubuntu 7.10和Windows XP的双系统安装方法,并且引导多系统菜单的程序也都是采用Ubuntu 7.10自带的grub引导。对于现今很多朋友来说,Vista已经成了电脑上唯一的系统,而grub的引导方式难免让部分朋友感觉并不习惯。

今天不谈Vista免光驱安装Ubuntu实战
Windows Vista是之前笔者电脑上唯一的系统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