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S3力助Folding@Home创吉尼斯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1:21  驱动之家

  虽然在游戏机市场上没有Xbox 360和Wii风光,但索尼的PS3却成功开辟了第二战场,已经帮助Folding@Home成为全球最强大的分布式计算网络,并得到了吉尼斯世界记录的认可。

  这一记录诞生于2007年9月16日,当天Folding@Home的运算能力突破了1 PetaFLOPS,相当于每秒一千万亿次浮点运算;而在9月23日,单单是PS3用户的运算量就达到了1 PetaFLOPS。

  索尼称,自2007年3月15日开放以来,已经有67多万名PS3玩家注册了Folding@Home,利用其中强大的Cell处理器进行蛋白质折叠运算。

  相比之下,PC用户带给Folding@Home的贡献才250 TeraFLOPS左右,只有PS3的四分之一。

  

PS3力助Folding@Home创吉尼斯记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