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全升级 新版迅雷解决杀毒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4:55  Pchome电脑之家

  作者: 书虫

  随着网络的发展,高速与安全成为了宽带时代下载的主题,如何又快又好地下载到自己想要的资源是大家非常关心的事情。由于现在互联网上鱼目混珠的现象太多,很多下载的资源中都会夹带木马、后门、蠕虫、病毒、插件等,把整个互联网弄得乌烟瘴气!不过,迅雷可谓是高举“和谐下载”大旗,对这些内容进行了集中火力的围剿。在净化互联网这一块尽了一份绵薄之力!在最新版本的迅雷中,其升级了查杀病毒功能,可以为我们的下载保驾护航!

  一、升级安全组件

  新版迅雷已经将安全组件集成到了新版迅雷5中,因此如果我们要用上最新的安全组件,则需要先下载最新版本的迅雷5(至少是 5.7.4.397或以上)。然后采用“一路下一步”的方式直接安装(如图1)。

安全升级新版迅雷解决杀毒问题
图1:直接安装迅雷最新版

  二、登录雷友

  在迅雷5中,单击左侧下方“雷友信息”中的输入框,输入雷友帐号和密码,在打开窗口中输入我们的雷友用户名和密码,同时勾选“自动登录”复选框(如图2),单击“登录”按钮。

安全升级新版迅雷解决杀毒问题
图2:输入雷友帐号和密码

  由于现在注册并登录雷友,可以享受更快下载速度、下载病毒预警、资源收藏、好友文件分享(书虫后面会有文章介绍)、积分升级和点亮图标等服务。如果你还没有雷友,可要抓紧时间去注册了(如图3),注册后即可登录。

安全升级新版迅雷解决杀毒问题
图3:注册雷友帐号

  三、使用预警服务

  1. 防微杜渐 提前预警

  当我们下载一个资源时,迅雷会自动对其进行安全判定,如果有问题,其前面不是一个绿色的图标。此时可以将鼠标移到小图标上,单击之(如图4)。会弹出相应的窗口告诉我们当前资源的安全情况(如图5)。

安全升级新版迅雷解决杀毒问题
图4:单击安全图标以更新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