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星木马强杀技术 彻底查杀70万木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6:25  新浪科技

  当前正在被系统调用或被其它程序使用的文件是不能被删除的,如果这些文件是病毒,传统杀毒软件就会提示“清除失败”或“重启后删除”,但重新启动计算机后病毒文件仍然存在。

瑞星木马强杀技术彻底查杀70万木马
图:瑞星2008监控设置

  瑞星研发团队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在分析数十万木马样本的基础上,结合“木马病毒强杀”技术,并应用在瑞星杀毒软件2008版中。该技术正是为了解决这一普遍性问题而开发的,打开瑞星的“强杀”功能后,即使病毒正在运行也可以直接将病毒文件强制删除,彻底解决传统杀毒软件“查得出杀不掉”的弊病。

  通过结合“

病毒DNA识别”、“主动防御”、“恶意行为检测”等大量核心技术,瑞星2008版可以有效地查杀目前各种加壳木马病毒、混合型木马病毒和家族式木马病毒共约70万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