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星帐号保险柜 严密保护您的帐号密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6:18  新浪科技

  帐号保险柜是瑞星杀毒软件2008最大的技术亮点之一,是主动防御技术延展出来的全新技术应用模式。它会自动保护用户的网游、网银、聊天、股票等软件的帐号及密码不被盗号木马窃取。

瑞星帐号保险柜严密保护您的帐号密码
图:瑞星帐号保险柜

  瑞星“账号保险柜”利用主动防御技术自动屏蔽木马、病毒常用的多种恶意行为,包括注入DLL、内存被篡改、注入代码、挂起、强制结束程序、键盘监听等。如果用户感觉不够安全,还可以选择更多的保护规则。软件受保护之后,瑞星就会通过主动防御体系实时监控所有的不安全行为,自动加以屏蔽,用户的账号密码就相当于放入了保险柜,使那些试图窃取账号密码的木马病毒无可奈何。

  瑞星通过与各大软件公司、

网络游戏公司、银行、证券公司和互联网公司协作,目前已经可以保护网络游戏、网上银行、即时通讯软件、
股票
证券、下载工具五大类共百余款软件,同时随着瑞星的不断升级,瑞星帐号保险柜会支持更多的软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