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线就送话费 Skype启动大规模赠送和抽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6:16  新浪科技

  登录Skype软件就能免费打长途!记者从Skype中文官网TOM在线获悉,Skype从今天起正式启动赠送国内长途话费的“快乐总动员”活动。从即日起至11月7日,用户只要使用Skype3.2以上简体中文版,登录就会获送5分钟国内长途话费。

  据悉,为了向更多人推广使用Skype,TOM在线此次免费赠送Skype话费的力度非常大:从即日起至11月7日,用户只要使用Skype3.2以上简体中文版,登录就会获送5分钟国内长途话费。活动举办4周,每周登录次数多于2次,在线时长多于10小时,即可获赠20分钟国内长途话费,活动期间最高可获赠85分钟。此外,TOM在线每周三都会举办一次“快乐大抽奖”活动,奖品包括纽曼MP3播放器、纽曼全球通商务电话、USB手柄、瑞星杀毒年卡等等。每名Skype用户每周还有一次参加20分钟话费领取及抽奖的机会。广大用户可以登录Skype中文官方网站,查询详细的活动规则。

  据了解,Skype是目前全球最出色的互联网语音

视频聊天工具,全球注册用户已超过1.73亿,而全球最高同时在线人数突破900万。截至2007年9月底,Skype中国地区注册用户数超过了5100万。根据易观国际最新发布的《2007年第2季度中国即时通讯市场季度监测》报告,在国内所有即时通讯工具中,Skype第二季度注册用户上升幅度最大,增幅达18%,同时在线用户数提升了35%,最高同时在线用户数在国内市场排名第四位。

  点此新浪本地下载:Tom-Skype 3.5.4.3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